--若人生只如初见,我选择不再见面。

早上起来晕晕乎乎的,眼前飘过一颗两颗三颗小星星,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在床上啊。但是,为什么呢?思来思去,思到头都发疼了才想起来:昨天喝醉酒被一个白痴撞到桌子角上了。
不过,怎么撞到桌子脚上的呢。
算了,不想了。
赤着脚下了床,转到厨房,一阵稀里哗啦:砸锅声、碎碗声此起彼伏,络绎不绝。想想就知道祝子文又在施展他的破坏技能了。
晃悠着走到厨房,斜靠在门边上,头疼的说:你他妈在我家厨房干什么。
语毕,一男子转过身来小人谄媚说到:你看你真是的,咱们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嘛,这么见外干什么,我这不是给你熬粥嘛~来小丁丁尝尝我做的怎么样。
面无表情的喝掉勺子里的粥:我他妈告诉过你不要叫我小丁丁,我叫丁玉晗。
而且,我头上的伤是你弄的,别想推卸责任。我还没有忘记。
说罢,那一只大型犬(祝子文)的表情一僵,接着泪光闪闪的向我望过来:我不是看你被那个女人伤的很深帮你呢嘛,谁知道喝醉酒一下子把你撞到桌子角,也没想到你这么弱竟也倒了,说实话真把我吓了一跳……
说着对了对手指。
径直走到餐桌前,坐下,喝粥。
那个白痴一直在问好喝吗好喝吗。要是不回答他会一直问下去……
算了。
喝掉后起身又盛了了一碗粥,放到他面前,刻意无视掉他受宠若惊的小眼神转身回屋了。
靠在床上闭着眼睛,意料之内的听到一阵狼嚎:好咸啊!
笑了笑又喝了一口水。

评论

© 怪力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